鸟不甜

【f4】“疫情过后我第一个见你”

 

白起

“诶...是吗...那你注意安全啊,记得一定要消毒,戴口罩,和勤洗手知道吗?”

我躺在床上对着电话就是一顿啰嗦。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疫情期间白起负责管理城市外出入内人员排查,忙的不可开交,我们之间只能靠着晚间的电话联系。

“啊...”我翻了个身,把自己埋在了被褥里。

“想你了。”我有些闷声闷气的。

“最近情况有点严重,你不要经常外出,外卖也少点。”

我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脑子里乱糟糟的。

没由来的烦躁。

 

“听话,等疫情结束了,我马上去找你。”

“不许骗我。”

 

 

李泽言

一大早总能接到李老板的电话。

“喂?”我往被窝里缩了点。

“还没起?”透过电话也能感受到李泽言拧起的眉。

“嗯……”我迷迷糊糊的应着,眼睛根本睁不开。

“真是笨蛋…”李老板叹了口气。“早餐在门口,记得去拿。”

我突然挣扎着坐了起来,论男朋友特意在自己楼上买了间房子是什么体验。

“什么!你亲手做的早餐吗!!”我一下子就精神了。

“嗯。”李泽言好像笑了一声。

我飞速的冲到门口提起那份早餐,是包子。

“老李老李,中午你家吃什么,还有没有我的份啊。”在这种不能出门的日子如果能天天吃到李泽言的爱心餐,我也死而无憾了!!

“看你表现。”他倒是傲娇起来了

 

“疫情过后,我第一个去见你!做的布丁!!”

“笨蛋。”

 

周棋洛

“薯片小姐,开门有惊喜哦~”周棋洛的信息弹了出来。

我有些遗憾,但也乖乖跑去开门了。

在走廊的三米远外,站着全副武装的周棋洛。

“薯片小姐!!”他冲我挥了挥手。“薯片小姐你别过来,我给你买了奶茶炸鸡和汉堡,你一会过来拿哦,我就先走啦!”

短暂的见面。

冒着香气的炸鸡让我泛着口水。

“这种时间段你怎么还跑出来!”

“薯片小姐,想吃超级英雄就要给她买啦!”他笑嘻嘻的。

 

“疫情过后,我马上和薯片小姐出去胡吃海喝!”

“我告诉沈远!”

“!!!”

 

许墨

战斗在一线的人,是最没有休息时间的。

看着新闻,每天都在等着许墨的电话。

“喂,是我许墨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疲惫。

“今天有好好吃饭吗?有没有休息啊?累不累啊?”

“听到你的声音就不累了。”我猜他一定是笑着的。

“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...知道吗?”我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“你在家不要出去乱跑,好好在家等我,好吗?”

我吸着鼻子,心里满满的心疼。“知道了…”

 

“等你战完这场斗,我第一个去见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