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不甜

【白起】牛乳小姐

01

“新年快乐!!”

幼稚的从正在看案件的白起身侧蹦出,被衣物捂得严严实实着实像个企鹅,白起好像还不太满意似的把我的领口拉的更紧了些。

他这才满意的微微点了点头,“新年快乐。”

我眨巴着眼睛冲他伸着手,赤裸裸的暗示,不,明示。“哥哥!”

我突兀的叫了声,让他腾的红了耳根。“哥哥...我说你怎么一点表示也没有呀?”垫着脚蹭到他的耳边呼着热热的气。

他倒是很顺势的把我扯到他的怀里,学着我的样子蹭着我的耳尖,“什么表示才能满足你这个小坏蛋?嗯?”

调戏不成反被调戏说的就是我。我的脸噌的红成苹果,黏糊糊的埋到他的怀里开始哼哼唧唧。“白警官你犯规......”

“胡说。”我感受到他因为笑而微微抖动的胸口,脑袋上方传来低低的笑声,脸更烫了。

 

02

“你坐一会我处理个案子。”怀里多了瓶温热热的草莓牛奶和眼前迅速进入状态的白起。

蹬开鞋子半窝着躺在白起办公室的沙发上,对于白起的空间,我向来不会拘束,他也不愿我拘束,我有点感叹警局的资金链。全然不知是白起特意的申请,白起也不会去提。

看着白起忙忙碌碌的接了数个电话,联系了各式各样的人分配调查,认真的样子属实令我着迷。

怀里的草莓奶奶还是热的,脚上穿的带着兔子图案的毛绒袜子还是白起今早亲手穿上的。

美色误人美色误人。

 

03

南方的冬天并不下雪,只是冷。

怕冷体质一回到家就是窝在白起购置的被炉上,招呼着白起一起坐下。

出门前擦的身体乳的味道竟然还是浓浓的,“你好香。”他盯着我的脖子说。

“哦哦哦我擦了身体乳来着……啊!”下一秒白起的气息就靠了过来,喷在我的脖子上。刺痛落在颈侧,殷红落下。

“还甜甜的,牛奶味的。”

脑子里被炸开了烟花,噼里啪啦的炸的我一顿懵。“诶...?”

我在先生怀里当了好久好久好久的鸵鸟。

 

04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“以后的每一年,都要是你。”

“只能是你。”

“我只要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