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不甜

【白起】小星星

昨夜有繁星满天,你看见也好,没看见也没关系,我找到你,它们才有意义。

 

我总是很喜欢看白起打球,高中那会就喜欢了,小毛巾啊,小水杯啊,我也老是捧着等着他。

倒也不是特别懂篮球是怎么打的,主要是喜欢打篮球的白起,那么多年过去了,只要一打篮球我总觉得他的少年感能嘭的透发出来。

他们不同职位的警察先生总是招呼着一起打篮球,白起也经常和他们一块玩儿,男人哦不,是男孩子更确切些,他们的友谊貌似用一场球赛就可以连在一起,也没有女孩子那么多弯来绕去。

 

白起总是能投进漂漂亮亮的三分,惹的场外的女孩子尖叫。我鼓着脸眼睛瞪的圆圆的,心里酸不溜秋的。哼。

不得不说,我还是很满意白同学无视了其他女孩子的送水的~

“怎么了?”他有些坏心眼的揉乱了我的刘海。

他靠着我坐下,刚运动完的白同学冒着热气,用脸颊蹭了蹭我拿着毛巾的手。

敢情这是变着法子的要我命啊。我在心里暗骂,还是抬手给他擦着汗。他倒是像只大型犬,舒服的眯着眼睛。

旁边女孩子的议论一声不落的进入我的耳内。我冷哼了一声,开着吸管杯的盖子吸了口果汁又递到白起唇边。

他当然喝了。

 

男孩子的嘴巴怎么不涂口红就粉嘟嘟的,白起低着头乖乖的嘬着被子里的果汁,像极了一个喝奶的乖宝宝,嘴巴沾到了果汁亮晶晶的。

“可以陪我去一下小角落嘛?”我扯了扯他的衣角轻轻的问。

“怎么了?” “我想亲你了嘛~”

吻落在了他的唇边。“骗你的,我现在就要亲你。”我得逞的对着他做着鬼脸作势要溜,他倒是眼疾手快的扯住我的手腕。

我一个重心不稳就跌落在他的怀里,头顶传来他的笑声,我竟然有些恼羞成怒。

调戏不成反被调戏。

“他们说我是妻管严。”白起的下巴搁在我的脑袋上,“我觉得我确实是。”

我的脸绝对红了。

 

我可以错过黄昏的末班车,可以错过四月的樱花季,可以错过凛冽的太阳雨,可以错过很多很多唯独都不能错过你。
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~”出来看星星吧,我的星 星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