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不甜

【白起】爱意浓

00

我和白起的爱恋大概就是,突然停电了,我不是去找灯而且是去找他。

 

01

“说真的,我能爱白起一辈子。”

是的,真心话大冒险这种八卦的游戏在办公室是风靡的,特别成为了悦悦他们捕捉小道消息的主要来源。这不,我被逮着了。

“老板老板,你输了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!”我完了,瞧着他们八卦的脸,我完了。“真心话!”我哪肯认输,深吸了口气。“老板你觉得你和白警官能走多久?”我靠,送命题。

于是有了现在的场面,他们一副我就不该问的样子,“老板你狠,我恨!”我讪笑的催促着他们进行下一轮。好在接下来就并没有抽到我了,我的心思飘的远远的。

我能爱白起多久?

能肯定得是一辈子啊。

 

02

“我想穿着你的T恤扎着你扎的小辫子跳到你的背上,听你说我是你世界里最漂亮的女孩。”

我总是喜欢穿他的T恤,但我又喜欢他穿的花哨些,不是白t那么单调。白起总是随着我,顺着我。

白起喜欢摸我头,他的手比我的手大很多,常年持枪的手磨下了茧。但是暖。我也愿意被他摸头,我总是依赖着他,他也惯着我。

倒不如说他把我宠的娇气的很。

洗碗这项工作是猜拳决定的,可是我猜拳从来赢不过白起,但又不想洗,投怀送抱的搂上他的脖子往里蹭了蹭,再哼哼唧唧的蹭了蹭肩膀,最后拉着他的手将出剪刀的两指按回去再伸出自己出布的手。这个时候白起就会无奈的揉了揉我的脑袋,“我输了,我去洗碗,不许在喝可乐了哦。”他用手指轻轻的戳了戳我的额头,带点调戏意味。最后放我兴冲冲的跑去床上打滚。

我倒也是古灵精怪的很,悄悄的藏在门框后边,准备着吓白起一跳。从白起开门到和白起对视不过三秒。我尴尬的眨了眨眼睛,还是决定走个流程,也准备好了在他怀里当鸵鸟。“哈!”我张牙舞爪的对他喊了一声。白起默了一会。“啊!”他一副受惊的模样,配合了我的演出。让我可爱的紧。

 

03

我总想找个机会和白起在朋友圈秀秀恩爱,虽然身边的朋友无一不知道我和白起的关系,可总觉得这个男人需要坐实点名分。

我硬拉着白起出去吃饭散步,虽然白起很疑惑为什么吃饭要拍照录视频还要他入镜,不过他也没有和我提出来,只觉得看着我兴致勃勃的样子不想打磨我的兴致罢了。

“出来吗?不看星星只看你的那种。”我发了一条朋友圈悄悄的圈了他,我没有告诉他。不过多久他便回复了。“好。”我觉得有些莫名的感动。

他并不会说太多的情话,但他在用他的方式把他的爱意全部给我,深情的,齁甜的。我也想告诉他,我的爱意,满满的,热烈的。

 

04

“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,在所有不被提起的快乐里,我最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,只喜欢你。”

 

05

“因为是白起,所以我能爱一辈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